EXO成员灿烈遭约20辆车尾随 险酿交通事故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灿烈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3日电 今日凌晨,韩国男团EXO成员灿烈更新微博透露,自己抵达上海后,遭到约20辆粉丝车尾随,险些造成事故。

11月2日晚,EXO成员灿烈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后,由于前来接机的粉丝过多,只好从内部通道离开了机场。3日凌晨,灿烈连发两条微博,称粉丝的追车行为是非常危险的,自己很喜欢中国也很开心来到上海,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如此危险的事是不对的,以后希望大家能够在不影响他人和**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支持我们。

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EXO成员CHANYEOL。 *先我想说,我在这里写下这些话是因为这次在上海经历了非常危险的事情。在经过反复思考后,我决定给你们写些心声。在我到达上海后离开机场进市区的路上,约有20辆车一直跟随我乘坐的车,这些车阻断了道路,在高速路上多次变道并阻拦我们的车,几次险些酿成事故。

在我们必经的路上,也停着多辆车,它们也妨碍了道路的通行。 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中国。能够在上海进行演出以及能够见到你们令我非常开心。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如此危险的事是不对的。以后希望大家能够在不影响他人和**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支持我们。我也会努力成为更好的EXO CHANYEOL。谢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