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油&气垫霜 Kevin老师破除美容谣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回想一下2014年都有什么热门产品关键词,当中肯定少补了因为韩剧大热的底妆产品气垫霜,而今年各大美容品牌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护肤油类产品,不光是面部护肤油、身体护肤油也成为热议的话题。今天为你请来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为你破除护肤油&气垫霜的谣言。

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致力于彩妆造型长达十余年。

Kevin老师破除谣言

气垫粉底霜是将粉底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配合空气粉扑使用,可以均匀地将粉拍开,使妆容服帖,妆效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轻薄透亮的裸妆效果。它的小巧的包装方便携带,让你可以随时随地补妆。

虽说气垫粉底相当流行,但也要了解它的特性和是否适合自己的肌肤, 并不是所有人只使用这个产品就能达到很好的底妆效果。

气垫粉底质地轻薄,并不具备良好的遮瑕功能。如果肌肤暗疮、痘印严重的,应该使用遮瑕+粉底液的搭配。气垫粉底虽然比较贴合肌肤,但控油性相对较弱。如果需要长时间带妆时,尤其是容易出汗出油的夏季,不妨选择一些防水控油的粉底或者粉底液,*好能在化妆前就使用控油的妆前液。

使用气垫粉底其实不能简化护肤和化妆的步骤。*先之前也需要基础护理。而且就算涂了气垫粉底霜,也需要涂防晒霜,当然涂了气垫粉底,就不需要再涂粉底液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