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脸有救啦 年终“加班肌”修正法则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在年末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聚会和年底怎么也忙不完的加班场合,但是熬夜疲惫过后第二天脸色整个人都会不好了。随着而来的肌肤问题:脸色暗沉、过敏长痘、干燥起皮什么都来了。今天编辑就给你的苦瓜脸进行支招。

针对问题:脸干上妆困难

熬夜不可怕,可怕的是熬过夜的脸颊干得让人崩溃,散粉根本不敢用。整个底妆浮在脸上,再好的粉底伺候,疲惫的脸也不吃妆。这与肌肤的水分缺失有很大关系,千万别吝啬家中的护肤品啦,全方位保湿做起来。

对策:肌肤全方位保湿

日常的护肤过程中要做到时时刻刻都保湿,洗脸用偏冷的温水*好,这样能让原本就缺失的油脂得以适当保留。早上的基础护肤要处处以保湿为重,粉底液也要选择保湿的。如果脸颊和眼下真的很干,面膜、眼膜是*好的急救措施,一片就能立即提升水分度。

标签: 苦瓜脸有救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