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著名“狗官司”开审 巨星夫妇未现身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3日报道,好莱坞***的狗官司开庭了。不过,好莱坞*星夫妇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以及他们的爱犬Boo和Pistol都没有出席南港地方**的聆讯。

据报道,这起名人狗官司被指可能是澳美两国之间的一起重大外交事件。事件起源于Johnny Depp在**海岸拍摄*新一集期间,他的爱妻Amber Heard未经过检验检疫局的批准将两条爱犬擅自带入澳大利亚。

Heard被控两项非法进口罪和一项制造假文件罪,*高被监禁12个月或罚款10200澳元。

澳联邦农业部长乔伊斯因向这对夫妇下达72小时终极令而引发国际媒体关注,他说必须在72小时内把狗送走,不然就要它们死。于是,两条狗立即被私人飞机运回洛杉矶。

在11月3日上午的聆讯中,Heard的法律团队要求将案件延后至11月16日。

标签: 巨星夫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