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拍新曲MV 仅穿内裤游冰湖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报道,前日,加拿大歌星贾斯汀·比伯的新曲MV曝光,不到24小时已累积超过466万次点击。据悉,该MV在冰岛取景,记录了当地的壮丽景色外,身为**品牌代言人的比伯还脱去所有衣服,仅穿**在冰块包围的湖泊中游泳。

此外,比伯去年初用鸡蛋砸邻居寓所墙壁,*终被判罪名成立,但缓刑2年,需赔偿邻居9万美元,接受12小时情绪管理辅导课程,以及履行40小时社会服务,除了缓刑期还未过,比伯已完成所有指令,早前他到流浪汉收容中心进行清洁及维护环境工作,更获管理人员大赞态度认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