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起诉前经纪公司败诉 无望讨回300万演出费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刘在石

据韩联社11月3日报道,经过长达5年的诉讼,韩国国民MC刘在石起诉前经纪公司拖欠6亿韩元演出费的诉讼案*终以败诉宣告结束。

3日,*尔**地方**作出判决刘在石败诉。刘在石于2005年3月与前经纪公司签约,双方合作到了2010年。2010年5月,该公司因债务问题被**冻结资产,刘在石演出薪酬也随之被冻结。刘在石2010年的演出费共计6亿韩元。

2010年末,刘在石要求各大电视台将演出费直接交给自己,但电视台以债务关系不明确为理由将出演费交给了**。为拿回自己的演出费,刘在石将原经纪公司告上法庭,但因**当时没有给出明确的判决,经纪公司**支付这笔费用,诉讼持一直持续了5年。

*尔**地方**根据刘在石与原经纪公司的协议中艺人演艺活动的所有收入应由经纪公司收取后再进行结算的条款驳回了申请,刘在石*终败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