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减龄的绝招 养成零重力苹果肌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下垂的双颊会让法令纹的阴影看起来越来越深,脸上因为这些阴影暗淡无光,看起来仿佛老了10岁,今天阿*老师就教你肌肤减龄的绝招,如何养成零重力苹果肌。

苹果肌

天天说苹果肌,苹果肌在哪里?

眉骨到颧骨下方1cm处,像苹果形状的一片区域,是全脸*突出的部位,*易吸收紫外线辐射而泛红或者黯淡,并且*容易受到城市各种压力而变得脆弱和干燥。

妆前乳让脸部线条up

妆前乳就能一扫黑暗,让脸部线条up↑

不同的人在不同年龄,脸部骨架出现八字纹的位置也不同,你以为下垂的双颊只牵涉到法令纹么?其实*少隐藏了3处八字纹。这些阴影不单单会牵扯到你的双颊,还有眼袋、嘴角等都是连带的。而对付这些可怕的阴影,我们只需要妆前乳就能一扫黑暗,让脸部线条up。

标签: 肌肤减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