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颜值惊艳胜出 历任星女郎造型PK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周星驰的新影片将在2015年上映,***的星女郎林允只有18岁,**的五官和无瑕剔透的好皮肤让她从12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年轻就是资本,胶原蛋白满溢的脸颊怎么看都很美!

新任星女郎林允

每一任星女郎都很*,与周星驰合作完都人气飙升,星途璀璨,林允的长相气质**不输**星女郎,快来围观一下她那高颜值的美照吧!

星爷很早就在网络上进行海选,决定启用新人担当新片的主演,12万报名的姑娘络绎不绝,*终来自浙江湖州的林允胜出,18岁,身高169cm,剩余1996年,又是签约模特,舞蹈功底了得,再加上相貌颇有几分大S和舒淇的味道,她不红谁红?

标签: 林允颜值惊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