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沉重悼念巴黎遇难者 演唱会上默哀一分钟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娜沉重悼念巴黎遇难者

据英国11月15日报道,当其它巡演乐队纷纷宣布暂停演出或改为电视直播之际,麦当娜原定瑞士斯德哥尔摩的叛逆心巡回演出却如期举行。演唱前,麦当娜发表了时长6分钟的演讲,含泪表达对巴黎遇难者的悼念及心中愤慨,号召全世界一定要团结一致,勇敢地应对邪恶恐怖势力。此外,她还号召现场观众一起为巴黎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近日,美国超级*星麦当娜在瑞士*都斯德哥尔摩举办叛逆心巡回演出.期间,她不禁对近日刚发生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表感慨。这位57岁的歌手表示,出于对受害者的尊重,原本几乎打算取消此次演出活动,但为了表明自身不惧****,*终还是决定继续此次演出。她表示,之所以继续此次演出,是因为她想勇敢地面对这些惨无人道的****,表明我们的心理依然稳固如初,未被击溃,从而不让****的意图得逞。

通过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麦当娜在现场发表感慨:在当下这种局势,让我继续此次演出对我而言是异常难熬的,所以我想利用当下抒发我的内心所想。对于巴黎近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我内心悲痛难忍。但是,在受害者家人悲痛哭泣之时,为何我还能在这里跳舞唱歌,一片欢声笑语?因为,我不想被击败,不想就此妥协。如果我们沉默了,安静了,****也许就达到他们的目的了。我们不能让这些邪恶势力得逞! 麦当娜慷慨激昂的话语赢得现场歌迷的持久掌声和欢呼。随后,麦当娜为了正式悼念此次事件遇害者,号召歌迷一起进行一次一分钟的默哀。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