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遭女艺人夫婿冒名行骗6亿韩元 涉案者被拘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消息,早前,李敏镐被某知名女艺人的金姓夫婿冒名行骗,该金姓男子借口出版**集而骗取投资者6亿韩元,现已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诈欺的金某自2013年12月跟李敏镐所属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为李敏镐制作及发行**集,有关合约涉及金额4.5亿韩元,身为制作公司负责人的金某凭借这张合约,去年1月起向投资者A**骗取6亿韩元资金,受害人其后生疑,屡次追讨款项不遂,终于本月**求助。

事后*尔永登浦警署证实,已向金某立案调查,但强调事件跟李敏镐及其事务所无关。昨日李敏镐事务所也发表声明,表示对案件深表关注,又称如果事件对李敏镐造成负面影响,会考虑採采取法律行动,**旗下艺人利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