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拜拜肉 15分钟瘦手臂运动纤细手臂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手臂上的赘肉是*令人尴尬的,不知道如何瘦手臂?那可不行!想要拥有美丽纤细手臂,做做瘦手臂运动吧!现在小编就来教你几个瘦手臂运动,每个动作重复做十次,每周做四次,短短一个月便能帮你解决手臂赘肉的问题。

15分钟瘦手臂运动纤细手臂

改良型俯卧撑有效瘦手臂

时间:4分钟

锻炼部位:胸大肌、肩膀和肱三头肌

动作分解:1.准备一张地毯或毛巾,膝盖和脚尖贴地,手指伸直,双手与肩同宽撑起上半身,身体大腿部以上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2.慢慢吸气,降低你的下巴,直到略高于你的指尖。维持数秒后,呼气,慢慢撑起身体。

尽量的让下巴靠近你的指尖。如果你刚开始觉得有点难度,不用着急,随着练习的时间慢慢可以做到的,这样可以有效的瘦手臂,达到纤细手臂的目的。

二头肌训练

时间:2分钟

锻炼部位:二头肌

动作分解: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脚趾向前,膝盖微曲。双手各握住一个5磅重的哑铃,掌心向上。

2.慢慢呼气,手臂弯曲,握住哑铃靠向胸部。吸气,将哑铃放低至三分之一的位置,保持二头肌紧张的状态。

当你可以达到轻松做10次这个动作时,可以增加哑铃的重量或是放慢动作重复的速度。

横向平举

横向平举

时间:2分钟

锻炼部位:肩膀、胸肌,手臂肌肉

动作分解: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脚趾向前,膝盖微曲。双手握住哑铃放在大腿两侧。

2.慢慢呼气,双手伸直举起至与肩同高,掌心向下,保持住这个动作。然后吸气,手臂慢慢地下降三分之一的位置。注意,重复动作的时候要缓慢。

为了防止运动损伤,当你双臂举起哑铃的时候保持颈部肌肉的放松。

三头肌伸展

三头肌伸展

时间:4分钟

锻炼部位:三头肌

动作分解:1.仰卧在地毯或毛巾上,双手握住哑铃,举起哑铃,手心相对,手臂伸直。

2.慢慢吸气,弯曲手肘,随着重量将哑铃降低到你的头部两侧。注意只是前臂运动,上臂保持不动。呼气,将哑铃举起至原位。

如果你感觉颈部有压力,那么可以围一条小毛巾在颈部下方。

改良型俯卧撑2

时间:3分钟

锻炼部位:整个手臂、肩膀和胸部的肌肉

动作分解:1.俯卧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撑起你的上半身,前臂分开与肩同宽,手指向前,掌心向下。然后,略微提升你的膝盖,脚趾和手肘作为支撑点。

2.身体抬起,只剩下脚趾和手肘与地面接触。腹部卷起来支撑你的腰部,坚持这个动作直到你觉得不行了。然后在放松,身体回落到地面上。

保持身体和头部、颈部在一直线上。

标签: 摆脱拜拜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