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娱乐下一个回归或为女团2NE1 已有暗示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子组合2NE1成员CL

据韩国starnews网站11月11日报道,韩国女子组合2NE1成员CL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意味深长的留言引发关注。有猜测认为,2NE1可能是YG娱乐下一个回归的组合。

CL10日在社交网站上公开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附文试妆。照片中,CL头发染成鲜亮的颜色,个性鲜明。

9日,YG娱乐曾在官方博客上留言WHO'S NEXT?,似乎是暗示下一个回归。再加上CL试妆的留言,有推测YG娱乐下一个回归歌手会不会是2NE1组合。据悉,YG娱乐将会在21日上午9时公布歌手回归的时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