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热心公益 将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崔始源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将被任命为***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的特别代表。

崔始源从2010年开始积极参加了***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而为了表彰崔始源为公益活动所做的贡献,***儿童基金会韩国分会决定任命崔始源为特别代表。崔始源表示参加***儿童基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让他有机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次被任命为韩国委员会的特别代表,他会更积极地参与公益活动。

崔始源将于本月12日在***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事务所出席特别代表任命仪式,同时他所属的SM公司还将与***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签订社会贡献协议。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