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崔始源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特别代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崔始源

据韩联社11月10日消息,韩国**经纪公司SM娱乐10日表示,旗下男团SJ成员崔始源被委任为***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特别代表。12日,他将在***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办公室被授予委任状。

崔始源*近凭借人气韩剧中的**演技而大受欢迎。他从2010年起积极参加***儿童基金会的各种公益活动,包括防*艾滋活动、圣诞老人活动和为了遭遇地震的尼泊尔儿童制作手链的活动等,由此被委任为特别代表。今后,作为基金会的特别代表,崔始源将更为积极地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呼吁各方关注和帮助处于困境的**儿童。

崔始源表示,能成为特别代表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后将跟**儿童共享爱心,为了打造儿童幸福的世界而尽心尽力。

SM娱乐也将于12日和***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签署社会贡献相关协议。据协议,SM娱乐将为***儿童基金会的亚洲助学计划提供赞助,该计划旨在帮助改善亚洲11个国家的儿童教育环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