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歌手刘承俊申请赴韩签证遭拒 状告韩领事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韩联社11月18日消息,*尔行政**18日表示,美籍韩裔歌手兼演员刘承俊10月21日针对韩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向*尔行政**提起诉讼,要求总领事取消对自己拒发签证的决定。 据报道,刘承俊在诉状中主张,自己不是单纯的外国人而是旅外韩人,韩国**必须向他签发在外同胞签证。据悉,这是刘承俊*次就入境遭拒向**提起诉讼。

2001年,刘承俊通过入伍体检,要以公益要员身份服役28个月,刘承俊也**会按时入伍。但2002年1月,刘承俊突然加入美国籍,避开了韩国服役义务,引起轩然**。由于**逃避兵役,韩国法务部禁止其入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