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羊奶已OUT 母乳皂护肤好到没朋友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当初杨贵妃泡牛奶浴就已经**到让人羡慕嫉妒恨了,如今含有牛奶、羊奶成分的沐浴、洁面产品更是卖到**。大家都知道含有乳汁成分的保养品滋润又护肤,而且取材珍贵,今天就有妈妈为你展现用母乳制作的香皂,想想哺乳期的妈妈每天都吃什么高营养品,你就知道她们生产出的皂皂是多么美容又养颜啦!

Hello kitty的母乳皂萌萌哒,你舍得用吗?

母乳皂特别滋润,又非常温和哦!

这位做母乳皂的妈妈在教你怎么做之前一定要先声明一下,她真的真的不是因为母乳太多才做香皂,而是因为当时生病吃药期间不能哺乳才把多余的乳汁留下来做成皂皂,这样既不会造成浪费,又能体会制作的乐趣。毕竟,每滴都很珍贵,都是妈妈的鲜血变成的啊!

先来看看成品,可爱不?每次做完没出模就有很多人开始预订啦!

挑选你喜爱的模具尽情的DIY吧!

这样的礼物是多么的珍贵有意义呢!

不同的制作方法和用料做出的颜色是不同的,还可以用色素做出你想要的颜色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