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就忍不住亲吻的微笑嘟嘟唇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心理学发现,嘴唇薄的女性,在形象上真的比较吃亏。所有和女性化相关的形容词都会远离她。逞强好辩、任性蛮狠、保守顽固还有就是年老色衰、不够性感。这不是风水,也不是迷信。而是世界共同的审美心理。

你想想,安吉丽娜朱莉演过那么多狠角色,但是依然被奉为个性*立、**自我魅力的女神。还不是因为她那对可以切一盘子香肠的厚嘴唇?你想想,如果换个干燥憋嘴女,就只能被冠个女强人的抬头吧。

从今天起,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丰唇美人吧。想想都觉得从此会好命很多,任性也有人买单。

小乔老师 | 五感心理学美容**

早稻田大学感性认知心理学硕士。国家**美容师,国家心理咨询师。曾担任****化妆品中国区培训及开发、日本多家医疗美容机构特邀顾问。

标签: 微笑嘟嘟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