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错了!你真的会清理黑头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超多女生为自己鼻子上的草莓点苦恼不已,但是到底应该怎么清理黑头呢,甚至你分得清到底什么是真正的黑头吗?

什么被称为黑头?

看见黑头谁都能认出来——粗大的毛孔顶端的黑色颗粒。虽然黑头看上去很脏,其实却和皮肤是否清洁干净无关。

它是由人体激素造成毛孔内皮脂过多分泌,不能正常排到皮肤表面,从而堵塞在毛孔内的皮脂与堆积的死皮细胞混合,死皮细胞因此无**常脱落,*后皮脂与死皮细胞的混合物接触空气氧化变黑,形成了看似脏脏的黑头。

去黑头七宗罪之:手挤易感染

用手挤是一种很不卫生的做法,因为在我们手上残留着很多细菌,在挤压皮肤过程中容易导致皮肤感染。而且用手指的粗细不合适,力道也不好掌握,这样是很难把顽固的黑头挤出来的,要是用指甲挤,更是伤害了皮肤,甚至留下印迹。

正确方式:在黑头部位用微热的毛巾湿敷2-3分钟,然后拍干。

标签: 清理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