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肯定会跟于晓光结婚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韩星秋瓷炫饰演伶牙俐齿的韦若昭

古装悬疑大剧在昨日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庄宇新携主演秋瓷炫、陈浩民、袁文康联袂出席。据悉,该剧将于12月5日起登陆江苏卫视。

陈浩民:

这次**不是雷剧

以往在戏中爱搞怪的陈浩民,这一次却变得很成熟,出演一位外表玩世不恭,实则洞察人心的神探*孤仲平。尽管以前演过不少雷剧,但陈浩民这次却拍胸脯**:这部肯定不是雷剧。

现场,韩国女星秋瓷炫用中文侃侃而谈,几位主创也大赞她普通话进步**。主持人问及是否因为交了中国男朋友?秋瓷炫则害羞闪躲,故意岔开话题。

在随后的群访环节,秋瓷炫继续被追问是否有结婚计划?害羞的她终于招架不住,坦言目前没有计划,但肯定会跟他结婚。

说起如今越来越多韩国艺人到中国发展,作为前辈的秋瓷炫也庆幸自己来得早,更透露有不少韩国同行很羡慕她。秋瓷炫表示,虽然两边文化不同,但她却**没有适应问题,反而特别喜欢中国菜,而且自己的好朋友现在也在北京拍戏,平时还会向她讨教经验。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