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求子艰难曾不幸流产 现已怀孕五月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韩佳人宣布已怀孕五个月,结婚十年去年曾流产

韩星韩佳人曾在等韩剧中有过出色演出,凭借清秀长相被封为天然美人。她与老公延正勋结婚10年,却一直没有生下孩子,去年好不容易怀孕,*后却不幸流产。昨天上午有韩国媒体爆料,她再次怀孕,且已经有5个月。

2005年,韩佳人和同是演员的延正勋结婚,10年来夫妻感情甜蜜,只是一直未能生下孩子。2014年,她曾宣布怀孕两周,但*后却流产,让她心情大受打击。据报道,她在历经小产苦痛后,终于再次怀上宝宝,目前已有5个月身孕。据悉,延正勋和家人都非常欢喜,也想等胎儿较稳定之后再宣布。韩佳人友人表示,她现在专心待在家进行胎教,有需要出门也特别谨慎。夫妻俩预计将在2016年迎来**个孩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