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推迟发行新专辑 全力准备世界巡演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11月26日报道,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11月26日上午告诉的记者,Rain正在准备发行专辑,但是世界巡演日程排得很满,所以推迟了发行日期。

接着,该负责人表示Rain本人也表示想集中全力准备世界巡演。专辑延期后,我们打算再补充曲目,提高专辑的完成度。发行时间尚未确定,还在不断讨论中,但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

Rain去年1月发行了后,已有近两年未发新歌了。

另外,Rain本月7日以中国湖南站为序幕开始了中国巡演,12月11~13日三天将在*尔奥林匹克公园内的手球竞技场举行*尔单*演唱会THE SQUALL 2015-2016 Rain。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