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豪宅向内地顾客出售 价格超6亿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杰克孙豪宅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今年10月,永无乡有6个卧室的主屋和3座客楼在内地购物网上叫卖,但未能成功售出。现在,香港**品购物网上新了,这次是已故*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永无乡大屋,要价1亿美元。

据香港网站11月26日报道,永无乡位于加州圣塔芭芭拉县,目前由杰克逊的地产公司管理,已经被改名为枫谷牧场。 2008年时,汤姆·巴拉克的**公司Colony Capital曾买下这座大宅。目前,该公司仍持有该物业的少量产权。

报道称,1998年到2009年6月去世前不久,永无乡都是杰克逊的官方住址。但有报道显示,2003年,警方因娈童案而突击搜查永无乡之后,他住在这所豪宅中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

定位做超级**的eBay的新创公司Luxify,现在正将这座1.2598万平方英尺的*星旧居上架,面向内地、香港和亚洲顾客出售,一同出售的还有永无乡1091公顷的地产,总价7.75亿港元。

Luxify的合伙创办人Alexis Zirah说:由于金融和移民等因素,中国的富人正寻找海外投资机会,杰克逊在中国有相当大的反响。

报道称,Luxify和洛杉矶中介Hilton and Hyland合伙出售永无乡,因为此前Hilton and Hyland无法成功在美国找到买家。

今年10月,永无乡有6个卧室的主屋和3座客楼,曾在内地购物网上叫卖,但未能成功售出。拍卖持续了1天,但开价5亿人民币之后,一个叫价都没有收到,而且只有1个人登记会参加拍卖。

Zirah说,公司会运用线下网络在中国推销永无乡,相信价格对中国买家有吸引力。

1987年,杰克逊买下永无乡,据报用了1950万美元,但到了2008年,他无法偿还2450万美元的*债。

报道称,这座法式诺曼底风格豪宅曾在美国市场放售8个月,但未能成功吸引买家,虽然从Lady Gaga到碧昂斯到Jay-Z等名人据报都曾表示有兴趣。

一段名叫Jacksons Man in the Mirror的视频展现了永无乡的全景,包括池塘、网球场和1.6公顷的大湖,还有瀑布和石桥。

在主屋内,有意出售的买家可以看到杰克逊的私人舞厅,他曾在那里练习**的太空步。主屋内还有一个家庭影院。

Zirah说,永无乡是Luxify上*贵的东西。去年,一个McClaren的MP4超跑在该网站上以480万港元售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