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泰蒂徐12月发行新辑 睽违一年回归乐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SM娱乐方面表示, 旗下女团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将于12月发行新专辑。

该日,SM娱乐相关负责人通过某媒体表示:少女时代泰蒂徐将于12月发行迷你专辑,我们将尽快公开好消息,发布具体行程。22日,少女时代举行了*尔场的四巡演唱会,并在记者见面会上透露道泰蒂徐的专辑已进入收尾工作,预计将于12月发行。当时成员Tiffany表示:为了在12月为大家送上精美的礼物,正在努力准备新专辑。2015年的*后一刻也是少女时代哦,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此外,少女时代泰蒂徐于2012年4月发行了*张迷你专辑,后于2014年9月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两张专辑均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时隔一年三个月,泰蒂徐又将为粉丝们带来何种精彩的音乐,着实令人期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