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力全开 不运动也能让脂肪“熊熊燃烧”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减肥一定要等到自己变成了胖子才开始进行的?身材的保持源自于日常的不间断的维持,因此平时多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锻炼才是科学又健康的瘦身习惯。

松弛的下腹该如何紧实

怎样保持呢?*先我们需要知道,身体基本所消耗的能量称为基础代谢,女性在20岁以后会逐渐减少。再加上现在生活便利,出门便能坐到车,走路、劳动身体的机会大大减少,于是位于深层的肌肉于是更容易衰退了。因此,为了身材,今天编编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每天的小习惯来锻炼为于深层的Inner Muscle。

松弛的下腹该如何紧实?

深层肌肉的多寡,和基础代谢有着极大的影响,想要提升基础代谢势必得增加深层肌肉才行。偏偏深层肌肉可不是单靠哑铃、伏地挺身等肌肉训练就能锻炼出来的。

另外,在深层肌肉中,*重要的莫过于位于腰部,由内支撑下腹的髂腰肌。无论是健身或减肥,都不能忽视髂腰肌。其中的腰大肌负责连结上半身和下半身,支撑脊柱和骨盘,也是抬大腿时会使用到的肌肉,只要善加锻炼这些肌肉,就能达到紧致下腹的效果。

锻炼深层肌肉的5大生活习惯

深层肌肉主管持久力,锻练深层肌肉的效果会比做一般的有氧运动更好。其中,又以髂腰肌*能看出效果,下列的生活习惯、运动都能用到髂腰肌。

1、姿势正确:站立时,记得挺胸缩小腹。

2、走路**用力:放松时,用**走5步看看。

3、爬楼梯:慢慢一阶一阶地爬,更有效果。

4、脚踏车:踩踏时,用髋关节、大腿用力。

5、瑜珈、皮拉提斯:瑜珈的姿势能帮助脚跟大腿内侧伸展,慢慢地增加大腿肌肉力量,提高代谢。运动用到大腿、腹肌等肌肉时,身体会消耗糖质及肝糖原,相对地,用到深层肌肉时,则会燃烧脂肪。所以,不仅让脂肪更容易燃烧,体温还能上升,避免手脚冰冷。

标签: 脂肪燃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