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郑秀晶首尝中国电视剧 迷恋中国美食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郑秀晶

郑秀晶在签约仪式现场

郑秀晶将出演中国电视剧


近日,由温州正栩影视制作的励志剧在温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韩国女星郑秀晶出席了本场签约活动并将担任该剧女主角。

郑秀晶签约出演女主角

该剧讲述了即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竞争,以及对现实与理想的差异情况,做出的不同选择与结果,展现了九零后一代积极奋斗的风貌。

早前,在网络中该剧女主角的人选也众说纷纭,活动当天电视剧女主也终于揭晓了她神秘的面纱,来自韩国的人气偶像郑秀晶正式签约该剧女主角。

郑秀晶*次华丽转身

郑秀晶是韩国人气团体f的成员,凭借出演韩剧、赢得了国内众多粉丝。而也是她*次接受尝试国内电视剧制作方邀请并担任女主角。当天活动现场,郑秀晶一亮相就将现场欢呼声立刻燃到沸点。而郑秀晶也是有备而来,事先做好功课用中文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

女主角人选已尘埃落定,当提及对男主角人选有何期待,郑秀晶调皮答道:我觉得中韩男演员有很多都非常棒,和任何一个人的合作都是件值得期待的事。 而先前郑秀晶也坦言自己的理想型是"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

女神也迷恋中国美食

当被问及,为何*次接触中国电视剧会选择?郑秀晶爆料:剧中女主的性格,心怀梦想不妥协于现实,觉得对自己演技更有挑战性,也是自己**时间接受剧方邀请的原因。

而作为韩国艺人,对中国的印象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然而没想到女神也是一枚吃货,说起对中国的印象,郑秀晶的回答就没离开过美食这个话题。郑秀晶坦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是中国美食,中国的美食太好吃了,尤其是*锅。公司的前辈们来中国每次都去吃*锅,现在自己终于有机会来中国尝试更多中国美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