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位知名艺人组合无缘第66届红白歌会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RecordJapan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日本第66届NHK红白歌合战出场歌手名单已于近日揭晓,据显示,去年出场的51组歌手中,共有16组落选。

红组方面,偶像组合落差比较明显,乃木坂46获得*次出场,AKB48以及NMB48也分别连续第7次和第3次出场,而SKE48以及去年*次出场的HKT48则落选,另外桃色幸运草Z也未能入选。

白组方面,力争连续3年出场的Chris Hart、福田广平以及连续13届出场的**涂鸦均未能入选。

演歌组方面,截止去年连续18年出场的香西薰落选,去年因演唱日版主题曲人气飙升的May J.以及声优神田沙也加也未能入选,另外在海外人气颇高的竹村桐子以及连续6届出场的人气声优水树奈奈也未能入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