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小公主!夏洛特近照身着服装仅204元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夏洛特近照身着服装仅204元

凤凰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国外媒体扒出了夏洛特公主衣服的品牌及价格详情,这套衣服来自某西班牙童装品牌,今年冬季新款。

夏洛特公主的全套造型

这已经不是这位小皇室成员**次穿着西班牙设计师的品牌,当她5月份出生后离开医院时,她带了一顶由西班牙设计师Iruea设计的帽子亮相,据悉这顶帽子是由她的保姆玛利亚-特里萨-图瑞恩-巴哈罗买给她的。

西班牙设计师Margarita已经在西班牙马德里和巴伦西亚开设了两家分支品牌,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在伦敦开设分店。他表示有很多客户从附近的怕来西亚而来,就像夏洛特公主的保姆一样,虽然未得到确认,但是夏洛特公主的衣服很可能就是从那儿来的。

对此,网友表示,凯特王妃堪称搭配界的时尚奇才,她经常能把打折商品搭配出很好的效果。所以,当人们得知小公主夏洛特的近日官方公开的单*照片中,她的衣服价值仅仅价值32美元的时候一点也不惊讶。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