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准备新专辑 称不会离开娱乐圈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Jessica

Jessica **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透露了自己正在进行专辑制作的消息,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近日,Jessica在与某杂志拍摄**时进行的采访中透露了正在制作新专辑的消息。她表示想给一直等待着我的粉丝们送上礼物,正带着激动的心情准备着,并称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娱乐圈,令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期待不已。

对于亲妹妹Krystal,Jessica表示对彼此的工作都很支持。从Krystal那里得到了很多灵感,在做我的品牌时,也是Krystal*先提议的,互相都会商量。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HIGH CUT/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