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强吻AKB48女星 左拥右抱羡煞粉丝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比伯亲吻高桥南

比伯亲吻小嶋阳菜

比伯与小嶋阳菜、高桥南后台合影

腾讯娱乐讯 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4日飞往日本,*次参加知名音乐节目现场直播,并且似乎对女团AKB48总队**桥南大有好感,不但数度狂送飞吻,连女方在受访时,他还主动凑上前近距离看对方,*后在后台还亲吻了总队**桥南和小嶋阳菜的脸颊,一连串惊人举动引起网络热烈讨论!

贾斯汀·比伯晚间在节目中热唱歌曲在台上又跳又唱,还利用音乐空档,和台下围绕的数百粉丝握手,展现超强舞台魅力。而他参加现场节目一点都不怯场,还似乎对AKB48总队**桥南特别有好感,大赞她们很性感!女方接受主持人访问时,他坐在后排还主动往前凑近,虽然帽子挡住放电眼神,仍捕捉到他笑得超级开心!

高桥南和AKB全团员要上台时,贾斯汀·比伯还热情地站起来狂送飞吻,让小嶋阳菜、指原莉乃、渡边麻友等人都又羞又笑。而她即将在2016年3月毕业退团,这次在节目中担任Center表演歌曲,贾斯汀·比伯在座位区还坚持站着看表演,只见男方伸出双手边打拍子,一边跟着音乐摆动身体,接着在后台她和小嶋阳菜、贾斯汀·比伯一起拍合照,没想到贾斯汀·比伯还深深亲了她的脸颊!

节目结束后,高桥南分享了后台的合照,在推特PO文感谢观众收看,同时也提到和贾斯汀·比伯聊了很多话,还加上很多害羞脸红的表情符号。而她相较于同团小嶋阳菜的性感惹*,可爱的亲和力似乎更掳获比伯的心,网友看完节目也惊呼原来小南是比伯的菜,还有人笑亏总选举在美国举办的话,高桥南就是**名啦!也有粉丝嫉妒比伯打破恋爱令了、没有握手券就亲到啦!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