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举行成立十周年公演 横山由依接棒总监督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共同社12月9日报道,8日是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立十周年纪念日,一场特别公演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除目前的成员外,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等已离团的成员也参加了活动,与特地赶来的粉丝们一同庆祝纪念日。

*期成员、现任AKB48总监督高桥南向大家致意称:能和大家一起迎来这**非常高兴。剧场公演是我们的原点。

当天,从高桥南手中接任总监督的横山由依含泪表明决心称:希望和大家一起**更好的AKB,绝不逊色于初期成员创下的历史。

AKB48基于可以见面的偶像这一理念而成立。2005年12月8日剧场开设*日的观众仅为7人,通过选拔总选举、握手会等活动制造话题,如今已成长为不断出现作品销量达**的国民偶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