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倦怠期 肌肤也要休个假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年末,拼搏尚未结束,却已经进入了倦怠的阶段;恰逢年尾各种聚会,每天各种打扮,皮肤也有点吃不消。不如给皮肤也放个假,来个为期一周的肌断食,让它可以元气满满继续去战斗!

肌断食,是从日本流传过来的护肤方法。在断舍离的概念越来越为人接受的情况下,护肤**认为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不但徒劳无功,还可能造成负担。在特殊时期饿皮肤一下,让皮肤得到适当的休息,归零后再启动,对护肤品的吸收会更加顺畅。

其实所谓的肌断食并非真正的让皮肤断食,而更像是节食。将我们每日的卸妆、洁面、爽肤、精华、面膜、眼膜、补水、保湿、美白、***、面霜等等复杂耗时的程序尽量简化,让皮肤在简单的护肤程序中得到喘息。

正常的皮肤可以以一个月为周期做一次肌断食,给皮肤充分的休息,让它回到健康的状态。

生理期开始前3天至生理期1、2天,肌肤*容闹情绪,这正是肌肤开始断食的好时机。等到生理期结束后,肌肤正好进入吸收力**的卵泡期,是进行密集保养的好时候,保养效果*佳。

为大家介绍下如何在一周内**的做到肌肤的断食养护。

标签: 年末倦怠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