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宣布在Apple Music播放巡演视频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3日报道,12日,泰勒•斯威夫特在墨尔本开唱,为她的1989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上了一个**的句点。

在她26岁的生日到来之际,泰勒为意犹未尽的歌迷准备了一个惊喜,即12月20日歌迷可以在Apple Music购买并观看她此次世界巡演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她11月28日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的**表现,且纪录片由**导演乔纳斯•阿克伦德执导。

泰勒在twitter上宣布:谢谢所有歌迷对我的生日祝福,现在轮到我来为你们准备**************演唱会的视频将通过Apple Music*家发布!在公布此消息的同时,泰勒还发布了一条时长一分钟的巡演纪录片预告,供歌迷欣赏。预告片中泰勒讲述自己准备演唱会期间的所思所想,以及演唱会中邀请到的艺人嘉宾们。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