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登《SELF》杂志封面 畅谈健身秘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36岁的**演员凯特•哈德森登时尚女性杂志2016年3月新刊封面人物,向大家透露自己的健身秘诀。如今,已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她依然保持着魔鬼般的*热身材,让众人啧啧称赞。

面对镜头,凯特先后摆出各种造型展现**身材。*先,她身着白色狭边乳罩,并搭配白色休闲**,站立在金属钢管之间展露健美的腹肌;然后,她将自己悬挂在金属钢管上,背部自然后拱,线条优美动人,身体柔韧有度;*后,凯特脚尖立于板凳,向上伸展双臂,展现良好的身体平衡感。

谈到个人健身,凯特坦言,为了保持身材,自己不同于其她女星,不会让自己过着极为刻板的生活,她甚至每周去下一次馆子大吃大喝。凯特提到,自己的健身理念是经常打破常规,但决不沉溺其中。因此,凯特几乎无所不做,包括跑步、上团体自行车训练和菩拉提等相关的健身课程,此外,她还与他人合作成立了健身机构Fabletics。

另外,凯特还发新书分享她的健身秘诀,此书将于2月16日*发。书中,凯特将会教爱美的你如何爱护自己的身体,拥有**的体型。凯特表示,健康的身体离不开健康的心理,自己还经常练习超觉**、昆达里尼瑜伽等。

在受美国男性杂志的访谈中,凯特23岁的男友尼克•乔纳斯说到,凯特真的太棒,并表示自己和凯特很合拍,他们彼此钦佩且相互尊重。但在向尼克展示凯特的浴缸露翘臀美照时,尼克甚至流露嫉妒的神色。而谈到此照片,凯特表示:我并不在意这些,这才是原本的我。

标签: 健身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