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房睡醒皮成渣? 补水急救不能少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本来就干燥缺水,在空调房里睡过一夜之后干到起皮,感觉皮肤变成了渣渣,快像里张柏芝的脸一样灰飞烟灭了。对抗空调,你需要紧急补水!

选对牙膏很重要!

很多牙膏都含有十二醇硫酸钠,可导致皮肤干燥、刺痒等,冬天应尽量减少使用这类牙膏。

基本保养产品选保湿

秋冬季节气候寒冷干燥,人体皮脂腺、汗腺分泌的皮脂及汗液减少,皮脂膜明显减少。使得人体皮肤变得干涩粗糙,甚至表皮脱落,使皮内神经末梢更容易受刺激而发痒。所以*基本的护肤品一定要选择深度滋润和补水的,逐步增加用保湿精华素、芳香精油、抗皱霜,来冬令进补。其他的功效就先缓一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