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家透露维密塑形秘诀 完美身材你值得拥有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气质的猫步,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这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据英国2月2日报道,维密的天使们塑造**身形都有自己的秘诀,严苛的饮食和运动必不可少。营养中心*席营养家绍纳•威尔金森给我们分析了维密塑形的秘诀。

要想成为维密,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去年报名的500名模特中,仅有44名当选。维密的天使们身高必须5英尺9英寸以上,腰围必须保持在24英寸左右。拥有如此纤纤细腰,她们是怎么做的呢?让我们跟随绍纳一一揭秘。

28岁的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拥有**的腹部,她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果蔬汁:甘蓝、芹菜、苹果、黄瓜和柠檬,每天我都会在家做果蔬汁,效果非常好。绍纳称,果蔬汁是一种既快速,又简单的获取维生素,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K、矿物质钾、铁以及抗氧化剂的方法。

34岁的阿德里亚娜•利马,拥有魔鬼的身材,她除了吃大量的蔬菜,还服用一些养生片剂,像欧米伽-3,还有含有大量维生素B12、抗氧化剂和锌的复合维生素。绍纳表示,欧米伽-3脂肪酸能有效促进重要营养物质,如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不仅如此,这些养生剂片还有助于平和激素分泌、保持皮肤弹性、降低血压等。如今,阿德里亚娜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米兰达•可儿,如今已32岁,但光泽美肌依旧。多吃绿色食物,多喝水,同时服用一些小球藻养身剂片,这就是米兰达保持肌肤光泽的秘密。绍纳解释道,小球藻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紧致肌肤。此外,米兰达酷爱跑步总所周知,这也是她10年维密生涯的重要**。每天早上,米兰达会做水果冰沙,她甚至成了她孩子们的健康楷模。

超模沙妮娜•珊克喜欢吃蛋白质和蔬菜,以及喝大量的水,不仅如此,她还是严格的素食主义者。

标签: 营养学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