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称龙舌兰酒能帮助塑造苗条身材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化学学会的一项研究显示,墨西哥酒精饮料有助于帮助塑造苗条身材。岁末年关的节假日期间,你是否禁受得住玛格丽塔酒的诱惑?有人认为鸡尾酒含糖量较高,若想保持好身材,不建议多喝。然而,龙舌兰酒却可以间接帮助减轻体重。美国化学学会的一项研究对龙舌兰的减肥功效大加称赞,准确地来说是因为这种酒精饮料只含有自然糖类。

据法国媒体报道,研究人员以一组喂食相同的老鼠为实验对象,进行龙舌兰酒的效用测验。一些老鼠在进食过程中饮用了混有龙舌兰酒的饮用水,其食量小于其他老鼠。这些老鼠的血糖量低于那些没有饮用龙舌兰糖水的老鼠。这样的结果比其他糖精的效果更为显著,比如天门冬氨酸。

此外,对于研究人员而言,这项研究揭示了龙舌兰酒能够成为糖的替代品,适合糖尿病患者或期望保持苗条身材的人饮用。

报道指出,为了更好地发挥龙舌兰酒的效用,*好单*饮用,而不是将其混入鸡尾酒中,不然则会失去其减肥功效。

标签: 塑造苗条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