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可以不炸毛 专家教你制服静电绝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干燥寒冷的冬季正是考验你保养功力的重要时刻,如果疏于保养,不仅会皮肤干燥,连秀发也变得干枯无光易断裂,再加上添衣加帽,各种材质上身更容易引发静电。室内外的环境都干燥得让人抓狂,不仅皮肤急需补水,我们的头皮和发丝也需要水润的呵护。

冬季可以不炸毛

经科学家研究发现,当头发中的水分低于10%,就会呈现出种种干燥的现象,其中*惹人烦恼的就是静电。究其原因,头发静电产生的罪魁祸*就是发丝缺少水分,不够湿润顺滑。随着冬季头发保湿因子的流失,呼啸的寒风会迅速带走肌肤里的水分和油脂,让头皮无法充分滋养发丝并且失水干燥,产生头痒头屑困扰,进一步加重静电现象。

让头皮喝饱水才是消除静电的关键

*标不*本的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头发干枯静电的问题。因为头皮中的毛囊是头发进行新陈代谢活动的场所,是头发生长和发育的源头,发丝中的水分绝大部分由毛囊提供。因此,让头皮喝饱水才是**头发干枯,消除静电现象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