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最易变胖!日媒盘点三种危险的零食食用方式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零食等于变胖,应该有很多人是这么认为的吧。因为这种想法而持续地不断强迫自己节制饮食,却导致压力积攒而暴饮暴食。应该有不少人有过这样的经历。然而,其实如果在饮食方式方面下点功夫,我们可以保持一种吃了零食也很难变胖的体形。

1.饭后马上吃零食

大家是不是抱着饭后吃零食不容易胖的想法而将其作为每天的例行习惯而保持着呢?实际上,饭后这个时段由于进食而导致血糖上升,所以是十分需要注意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吃了零食之后血糖会愈发上升,身体为了降低血糖就会释放出胰岛素。胰岛素由于有着促进脂肪的合成和抑制脂肪分解的功能,如果大量释放将导致内脏脂肪更容易堆积。

因此,为了抑制血糖的急速上升,还是建议饭后两小时后再吃零食。

2.摄取200千卡以上的热量

把点心、酒、咖啡等嗜好品的一日摄取量控制在150-200千卡是减肥成功的诀窍。如果想吃甜的东西,用芋类、水果、酸奶来替代试试怎么样?

3.喜欢吃外国的点心

与糖类脂类含量高的外国点心相比,含有许多可缓解血糖上升的水溶性食物纤维的日式点心更适合减肥人群。吃水羊羹和果冻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因为含有砂糖,千万不可过多食用。每天都要吃零食的小馋猫们,不妨参考试试吧。

标签: 这样最易变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