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最厉害”的韩国女星 朴敏英终成大美女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曾因韩剧爆红的女星朴敏英,近期又有新剧上演,整容前的丑照又被网友扒出,因前后对比变化*大被封为整容*厉害的韩国女星,可贵的是朴敏英也大方承认整容。

整容*厉害的韩国女星 朴敏英终成大美女

曾因韩剧爆红的女星朴敏英,近期又有新剧上演,整容前的丑照又被网友扒出,因前后对比变化*大被封为整容*厉害的韩国女星,可贵的是朴敏英也大方承认整容。

出道前的朴敏英的容貌兼具了韩国传统特征,大圆脸、单眼皮还有塌鼻子,真是经过几年的反复修整才能达到右边这样的美颜,小编也为这样的敬业精神感到敬佩。其实整形都很难一次到位,所以常规上会分几个阶段,经过慢慢的调整找到*适合的状态。下面,小编就推测一下朴敏英变身过程吧。

**次变身:大脸变鹅蛋脸

**次变身:大脸变鹅蛋脸

据韩媒爆料,朴敏英整容期间曾暂停学业,**步是进行瘦身,然后去选择了医美手段让脸部的脂肪减少,变成了鹅蛋脸。

疑似手术:面部吸脂瘦脸术

注射器面部吸脂瘦脸术通过手术方式制造皮肤微小切口,再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真空负压,通过此切口,抽吸预处理的面局部皮下脂肪以达到瘦脸目的。其中常见的抽吸部位有颊部上颌窦区及腮腺区的脂肪,颧骨区及下颌角处也可见蓄积的脂肪组织。

第二次变身:变大眼睛鼻子变挺

第二次变身:变大眼睛鼻子变挺

原本细小眼睛的朴敏英经过开眼角以及隆鼻手术便有了美女雏形,那时就赢得了很多人的目光。

疑似手术:内眦开大术+假体隆鼻术

Z成形法内眦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眦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皮肤后,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

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术就是将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形,价格低廉,应用广泛。

第三次变身:五官精致升级

第三次变身:五官精致升级

为了修成大美女,还得让五官更精致,眼睛下巴显得更凸显是*要任务。

疑似手术:埋线法重睑术+垫下巴

埋线法的手术原理和缝线法基本相同,重睑都是通过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皮肤之间形成粘连,不同之处是埋线法的缝线埋于皮下,术后无需拆线。埋线法又分为连续埋线法和间断埋线法。

硅胶假体植入隆颏术就是把硅胶下颌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已达到隆颏的效果。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

责编:陆晨 打印收藏纠错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标签: 整容最厉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