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方法教你通过淋浴达到减肥效果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为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一直在不停的忙碌,等着一切结束时已经精疲力竭......连泡澡的精神都没有,这样想的女性应该很多吧。但是不泡澡的话,身体不容易保温,容易变胖。好好地泡个澡,能够使体内的代谢物更容易排出,达到打造纤瘦体质的效果。

不过泡澡时,同时会很容易给身体带来负担。因此,有人觉得淋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虽然仅仅通过淋浴很难让代谢物消失,但花费一些精力,也能够产生效果哦。

那么此次,就来介绍一下利用家里的淋浴,通过**,达到减肥效果的方法。

通过稍烫的水

惬意的刺激,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并且,要使用稍微烫一点的水,而非温水。使用稍微烫一点的水,能够使身体容易温暖。

此外,**饭前淋浴。饭前热水的刺激,能够活跃交感神经,具有抑制食欲的效果。对于手脚等部位,为了进一步给予刺激,用冷水交替淋浴也很不错。但是,*后要以温水结束。

温暖肩胛骨附近

无论如何想温暖身体,如果这样的话,那就积极主动地让背部温暖起来吧。因为肩胛骨附近聚集了各种各样的肌肉,通过用淋浴冲洗这一部位能够更容易使得全身温暖起来。

水压细强的淋浴刺激

如果是能够改变水压的淋浴喷头,那么就可以通过细强的模式增强刺激。通过淋浴给予的强烈刺激,能够提高**效果,使得代谢物更容易排出体外。

至于淋浴喷头,很多时候自己也能换,发现喜欢的类型的话,下定决心也能够自己更新哦。

自下而上

热而强的淋浴,一般来说要从身体自下而上冲洗。从脚到膝、腿、臀、腰,再到背,从手到肘、肩、肩胛骨和锁骨这样的顺序*好。

从远心端部分开始进行刺激,能够使身体内的排泄物容易流出,带来消解浮肿的效果。此外,也**在热水中洗完后,再用冷水的洗浴方法。碰到冷水时,身体突然变冷,这时身体就会发出产生热量的命令。冷水中的洗浴时间1到3分钟就可。只用冷水洗脚也有效果哦。

描绘轮廓

除自下而上之外,用喷头的水在皮肤上画出一个个小圆圈。这样的话,会促进血液循环,使身体容易变暖。

适合这样做的部位是臀部和腹部。因为这些部位很难保温,所以请好好地使其温暖起来。

怎么样?

照这样的顺序,做全身洗浴**,身体会变得温暖,皮肤也会更有光泽吧。用毛巾轻轻地按压,吸收身体表面的水分,而非摩擦。受到水压刺激的皮肤很容易干燥,请使用充足的化妆水和面霜。

标签: 减肥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