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劳伦斯私教谈健身秘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的私人教练达尔顿•王揭秘詹妮弗是如何获得好身材的。

达尔顿在詹妮弗20岁时就担任其健身教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妮弗是他两个女儿的榜样。他告诉女儿们,詹妮弗的好身材是通过饮食和锻炼获得的。在达尔顿的指导下,詹妮弗连续三个月每天健身12个小时。当他看到詹妮弗在红毯上优雅而**的身材时,感到非常自豪。

詹妮弗本人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达尔顿不同于其他健身教练,他了解什么样的身材是*适合我的。他教我如何锻炼,如何享受食物,如何生活地更健康。此外,詹妮弗还表示女演员们需要向年轻女性们传递正确信息,过于苗条并不是吸引人的好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