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胖妈成功逆袭变身性感辣妈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肥胖女子改掉不良习惯,*终成功减掉一半体重,成为苗条辣妈。

现年35岁的梅利莎•尼尔森,是一名4岁孩子的母亲,也是一名服务员。她体重达到了127公斤,每次在追赶3岁儿子之后都喘不过气。那时候,因为太胖她只能穿上丈夫的超大号衣服,而的丈夫身高1.83米,体重和她相当。每次穿丈夫的衣服,丈夫就会打趣地说,我本来今天想穿这件衣服的,没想到被你先穿了。 穿丈夫的衣服,一方面是为了遮挡身上的赘肉,另一方面感觉舒服。一个女人胖到只能穿丈夫的超大号衣服,这让她感觉太羞耻了。

于是下定决心要减肥,她改掉了每日必吃奥利奥饼干的习惯,开始多吃水果和蔬菜,按照微博上的减肥食谱对自己的一日三餐做了调整,每日做些常规性锻炼,一周坚持跑步两次。现在她已经成功甩掉很多赘肉,把体重降到73公斤,衣服也从丈夫的超大号换成女士大号。亲戚朋友都觉得她的减肥故事很励志,她自己也很高兴,因为她再也不用逛街只拣超大号衣服买了,也变得比以前自信了,现在她喜欢上了显身材的束身衣服,有了适合自己的衣服穿,她丈夫也可以全权掌控自己的衣柜了。

梅丽莎说,儿子也喜欢可以随便和他跑着打闹的妈妈。她还感谢丈夫每日为她做饭,为她每日的食谱操心,没有丈夫的支持就没有自己的成功。

标签: 胖妈成功逆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