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瞬间变胖纸 日媒盘点容易发胖的五种食物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点心既能填饱你的肚子,对于心情的转换也是很好的东西。即使是有瘾的东西,偶尔在减肥的时候吃一点也挺不错的。但是一旦开始吃的时候,是不是经常一转眼就吃完了呢?

事实上一旦吃起来的时候食欲就停不下来,容易令人暴饮暴食的食物是存在的。如果放任欲望就这样吃的话,好不容易努力到现在的成果就化为乌有了。

那么本次介绍的就是一旦吃起来就停不下来的让人变胖的食物。

口感轻快让人停不下来的薯片

口感咯吱咯吱并且盐分刚好的薯片让人停不下来。虽然知道它是减肥的大敌,但是不由得就会想吃呢。

研究表明,一旦吃了有盐分并且脂肪很多的食物,存在于脑内的多巴胺就会变得活跃,发出一种想要吃更多的信号。因此,一旦开始吃的时候,就容易出现一转眼就吃完的结果。

薯片不仅含脂肪量高,造成浮肿的盐分的含量也很高,可以的话希望能尽量控制一下它的食用。

另外,分成一个个的小份或者很多人一起吃的话,就能有效防止吃太多了。

黏糊糊的芝士简直停不下来披萨

美国的某项研究中发表称,能令人上瘾的食物中,披萨排在**位。确实,披萨中有酸甜可口的番茄酱、浓厚的奶油调味汁、还有满满的芝士,卡洛里似乎都非常高呢。

如果是薄薄的披萨的话,即使吃的口感清脆,脂肪含量、盐分、糖分都很足,胃口也得不到满足,就容易吃更多的分量。

所以*明智的不是吃薄薄的披萨,而是选择面包型的披萨,然后和多人一起吃。

咕嘟咕嘟喝个不停果汁

只要是冷藏之后冰凉的果汁,不知为何咕嘟咕嘟就喝到停不下来。实际上那都是砂糖在作怪。

因为砂糖具有依赖性,一不注意就喝完了。甚至,因为砂糖能够让血糖值急速上升,所以不仅容易让脂肪滞留下来,而且更容易让人产生空腹感。

碳酸饮料自不必说,浓缩兑换的果汁也含有大量的糖质,一定要控制饮用啊!

实际上很危险?!0卡路里食物

是不是一边说着虽然是在减肥中,但是零卡路里的食物是没事的,一边吃很多的零卡路里的食物呢?

说到底,零卡路里的食物并不是**没有卡路里。零卡路里食物甜味的秘密来自人工甜味料。因为人工甜味料有促进食欲的效果,会给减肥的效果带来不好的影响。

应该这样想:因为是零卡路里所以要更加注意,而不是因为是零卡路里所以没问题。

对糯糯的口感无法自拔白面包

与普通的面包相比,白面包因其糯糯的口感使人乐在其中而悄悄变得很有人气。但是,白面包不仅容易让人变胖,还容易让人肚子更饿。

因为制作白面包使用的是精制小麦粉,所以基本不含有维他命、矿物质等等这些。甚至因为会导致血糖急剧上升,胰岛素分泌,导致脂肪更容易滞留在体内。

除了白面包之外,砂糖、黄油和油炸类等变化多样的点心面包,都容易令人发胖,所以避免吃太多才是明智之举。

在减肥过程中尽量不要选择面包,而选择全麦等不是精制的面包吧!

怎么样?本次介绍的一旦开始吃就停不下来的食品就是这些。高脂肪、高糖分、高盐分的东西毫无疑问都会给减肥带来恶劣的影响。如果只是一点的话如果这样想着然后吃的话之后会后悔的哦。可以的话尽量和很多人一起吃,或者分成小份地吃。务必参考本文成功地减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