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日媒总结易胖人士和易瘦人士的根本区别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存在着容易胖的人和容易瘦的人。明明吃同样多的东西有的人怎么也不长胖。那这两种类型的人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日媒对这一深受女性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调查。

基础代谢高或低

基础代谢指维持人体器官活动、**心脏正常跳动的体内能量,它是人类生存所需要的*基本的能量。基础代谢能力强的人很难长胖,反过来说也就是基础代谢能力相对较弱的人群即使吃同样多的食物也会很容易长胖。基础代谢能力是可以通过努力提高的,所以为了提高基础代谢能力,多做一些训练是不错的选择。

肠内有害细菌的不同

小肠里有害细菌很多的人,容易大量吸收脂肪。而且胖的人和瘦的人的肠内细菌存在差异。胖的人体内的细菌吸收能力强容易吸收大量卡路里。

脂肪细胞量的不同

人们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也存在不同。这是怎么回事呢?在人体内存在脂肪细胞,其含量越多越容易储存脂肪。因此这种细胞量少的人就比较瘦。

也许你现在在懊恼为什么之前竟然都不知道这些事情。但是现在开始也不迟啊。因为我们可以通过经常进行体育锻炼来提高基础代谢能力。基础代谢好的话也就不会那么容易长胖了。

保持身材苗条的生活习惯、让你成为胖子的不好习惯

瘦人的生活习惯就暂且不提了,那么胖子有怎样的生活习惯呢?*先胖人必须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上面已经讲过胖人和不胖的人的不同。现在接下来讲一下能变瘦的生活习惯。

基础代谢能力弱的情况

基础代谢能力弱的人,它们所吃的食物中的卡路里就会**被吸收,因为代谢能力弱,能量消耗少所以肌肉量也会变少。由于瘦人肌肉量多或者是基础代谢能力强、能量消耗多所以才瘦。这种情况下做一些增强基础代谢能力的锻炼比较好。

吃太多甜食

对于胖人来说都有自己所喜爱一款甜食吧。看到甜食就会不由自主地想拿着吃。为了改掉这一坏习惯试试饿了的时候做10分钟左右的冥想。想想自己有没有必要吃这些东西。这样做后你就会发现没大有必要再去吃这些甜食了。

因为瘦人**三餐就可以了,基本上没有吃甜食的习惯所以才会瘦。

**睡眠时间

我们会发现胖的人一般睡眠时间比较短。而瘦人一般每天*晚12点就睡觉了,胖人不妨试着学学。因为要早睡就得早点吃晚饭,夜宵也就免了,这样自然就会瘦了。试着养成这种好习惯改掉之前的恶习吧。

为想拥有易瘦体质的人所准备的轻松瘦身术

有什么办法可以使易胖体质的人拥有易瘦体质呢?除了增强基础代谢能力就没有什么比较轻松一点的瘦身术了吗?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集中瘦身术,务必请大家实践一下。

考虑一下进食的顺序

吃饭的时候先决定好进食顺序。由于顺序不同身体对其吸收率也不同,即使吃含有脂肪的食物体内对脂肪的吸收也会得到减缓。所以饭前好好考虑一下进食顺序吧。

*先先吃含水量多的食物,也就是说可以先喝味增汤之类的实物。然后再吃富含食物纤维的沙拉,小菜之类的。随后可以补充点蛋白质。*后可以吃一些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不吃人工食品

因为即使只吃含有大量化学调味料、食品添加剂的食物也是很不健康的,所以即使吃了足够多的蔬菜如果里面尽是食品添加剂的话也是无用的。还是吃自己用盐作调味的蔬菜比较好。

每天早上一杯白开水

只需每天早上一杯白开水就可以变瘦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可以改善寒性体质。易胖人群寒性体质的比较多,能量消耗比较少。因此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坚持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暖一下身体预防体寒吧。

怎么样?除了这些方法外还可以通过酵素饮料、吃低卡路里的食物、吃东西时吃一口咀嚼30次等方法来变瘦。选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使自己也能拥有易瘦体质吧。

标签: 易胖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