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那一大堆的眼影刷究竟是为哪般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想学画眼影,可是放眼望去那一大堆的眼影刷究竟是为哪般?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画好眼影,对形色不一的各式眼影刷性能可得了解透彻。

眼影棒

橡胶材质的眼影棒,一般在买眼影时盒子里会自带一到两把。眼影棒可以将粉状的眼影损失用量减到*小,它不仅可以突显珠光感,还可以让化妆品颜色发挥到**。小巧的设计还特别适合用来画下眼影。购买起来价格也非常便宜,用脏了可以直接换新,省去清洗的麻烦。

基础眼影刷

用来上主色,制造深浅渐变的不同色调。一般分为大、中、小眼影刷,大的眼影刷在大范围上色时使用,如眼皮打底、上色,或者用来柔和各色眼影。小的眼影刷,尤其是刷头紧密、有角度的眼影刷,可以用来画眼皮褶等相对小的一点区域,加强眼睛的轮廓。

打底刷

打底色用的刷子,因此通常刷面比较大一点。它不仅可以自然、柔和的打好底色,而且它还可以把中间层刷得很**,所以用途也是比较广泛的。打底刷一定要有一把,即使不画层次晕染的眼影,只用它来做提亮用,也能让眼神清澈不少。

局部刷

用于加强局部的尖头刷,因为刷毛较短,所以很容易控制力度。一般用于强调眼影或者突出睫毛线,也可以用来画烟熏妆作细节晕染用。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用手感受一下刷毛的质感,通常选择弹性比较丰富的。

下眼睑刷

刷头小而扁的下眼睑刷是画眼影时必需的。因为是扁状,所以能够很好地上色和显色。它不仅适用于画下眼睑,在涂眼影或突出局部的时候也可以用到。

眼影膏刷

大多是用人造毛做成的扁状刷,可以用于刷眼影膏和遮瑕膏。天然毛可以很均匀地涂抹粉状眼影,但人造毛因为细菌繁殖较少,所以可以在涂抹眼影霜、遮瑕膏、唇膏等含水分的产品时安心使用。另外,人造毛不容易散开,因此可以均匀涂刷膏状质地的产品。

手指

没错,手指也是上眼影时*一无二的工具。用手指来打底色,或涂抹一些珠光感高的眼影,效果非常服帖显色,不会漂粉。不过在化狭窄部位和表现细节的时候就显得比较无能为力了。

标签: 眼影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