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提高沐浴瘦身效果的5种添加剂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沐浴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出汗排毒,非常有利于减肥。但是,如果在浴桶中放进一些添加剂的话,将更大幅度地提高瘦身效果哦。那么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下5种沐浴添加剂吧。

日本酒

很多美女演员都试过日本酒浴。因为日本酒能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提高新陈代谢能力,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另外,日本酒中富含的浩二酸有利于改善肌肤问题,消除黑斑和暗沉,达到美白效果。用日本酒沐浴时,在38摄氏度左右的洗澡水中倒入一杯日本酒就可以了。如果温度和湿度过高,很可能会醉酒,所以*开始的时候*好只添加少量的日本酒。

*简单易得的解毒物品非盐莫属了。盐不仅能促使人体发汗,还能让人体由内发热,具有非常显著的保温效果。另外小编还非常**具有美容效果的盐浴。直接在身体上涂抹具有盐分沉淀高浓度盐水,使得多余的皮脂浮起,就能将堵塞住毛孔的污垢排出。从头到脚都能非常简单地进行美容。

泻盐

所谓泻盐,就是指被称做硫酸镁的高浓度硫酸盐和镁的化合物。温泉中就含有丰富的硫酸镁。

它不仅有非常显著的促使人体发热、发汗的效果,还能温暖肠胃,有效地消除压力。而且因为用泻盐沐浴之后出浴不容易发寒,所以能够就着暖和的身子直接进入深度睡眠。虽然泻盐比起盐有更好的解毒效果,但是因为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所以浸泡时间*好不要超过20分钟。请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沐浴时间。

生姜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见到含有生姜成分的沐浴露,当然直接用生的生姜泡澡也是**没有问题的。做法非常简单,把磨碎的生姜包成茶包放进浴桶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生生姜的话,用生姜软管也是可以的。生姜中富含的姜烯酚不仅能温暖人体,而且还能柔化肌肤,有效防止干燥。试试泡在生姜水里的同时,用生姜茶包敷脸吧。

橘皮

在现在的季节,很多人都会吃橘子。但是你有没有尝试过用橘皮沐浴呢?把阴干的橘皮用纱布包起来,放进浴桶,浴室里就会充盈着非常清爽的香气,不知不觉心就放松下来了。不仅是瓤,橘皮里也含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C和柠檬酸,所以用橘皮泡澡对皮肤的健康非常有好处。而且橘皮有非常好的保温效果,能防止出浴发冷,所以能非常好地促进新陈代谢。

在天气渐渐转冷的现在,通过沐浴来温暖身体非常重要。看完了本文介绍的5种沐浴添加剂,你是不是也非常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一下呢?

标签: 沐浴瘦身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