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曾为爱增肥 分手后猛减216斤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美国内华达州里诺的51岁女子帕蒂•桑切斯曾立志成为世上*重女性。为保持体重,她每日摄入1.3万卡路里,曾一个月增肥141磅。和男友分手后,帕蒂开始控制饮食,每日仅摄入3000卡路里。如今,她已从721磅减至476磅。

帕蒂18岁时和第二任丈夫离婚,随后放弃节食。2000年,帕蒂遇见她当时的男友,男友一直鼓励她增肥。他们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吃东西,帕蒂更是在一个月内增重141磅,她说我喜欢做美食,而他喜欢喂我吃然后揉我的肚子。

帕蒂因能愉悦男友而一度感到很幸福。后来,男友竟招募网友希望让帕蒂继续增肥。这一举动令她感到奇怪,随后两人分手。

分手后帕蒂一直呆在家里,因体重过重她甚至不能自己走路和洗澡。后来在两个儿子的帮助下,她开始注重饮食、控制体重。体重下降后,帕蒂表示,现在她能走路、做饭、洗澡,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而且,现在和家人的关系也更加亲近了。目前,帕蒂已经减掉216斤。她呼吁女性,不要为了取悦配偶而无限度增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