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年末聚会时节容易发胖之人的特征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又要整日喝酒聚餐、玩乐不已了。不过在欢乐的节庆氛围中,不知不觉过饮过食,导致自己也不知不觉长出了游泳圈的事例,恐怕也是每年都在发生吧。年末聚会时节之时容易发胖的人的3大特征,快一起来看看吧!

1.不爱吃早饭

你是不是偶尔在晚上因为聚餐而吃得过多或者喝得过多呢?第二天你或许就会产生后悔和担心发胖的想法,而注意起热量的摄取。为了减轻自己发胖的危险,就下定决心至少从不吃早饭开始做起,而干脆忍到午饭时间再吃饭。其他也有人因为早上起来后没有食欲,而吃不下去饭。此外也有人是早上爱睡懒觉,因为来不及而没空吃饭。这种人到了年末的聚会时节,就会很容易发胖。

不吃早饭会导致人很快产生空腹感,而在午饭的时候不自觉的吃得过量。这样非但总的摄取量没有改变,还会因为暴饮暴食而导致更加容易发胖。因此不吃早饭**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而是*不应该尝试的减肥方法。

此外还有因为要去聚餐而每天只在聚餐时大吃一顿,其余时间**不正常用餐的人,也是很容易发胖的典型例子。

为了健康,应该保持正常的有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并每天认真摄取早饭。那些即使到了年末也丝毫不会发胖的人,可是有在每天吃早饭的。

2.空腹前去聚餐

聚会意味着要大吃大喝,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聚餐前饿自己一顿,好留下肚子来装那些美味的食物。然而到了聚会的场所,看到那么多美味的食物接连不断的上来,很少有人能控制住适可而止,加上原本就空腹感到饥饿,就更加容易吃得过多和喝得过多。

虽说在愉快的聚餐场合还小心的注意自己不能吃得过量,也会让人很扫兴。但*好还是在参加聚会之前适量吃点点心零食。蔬菜沙拉等便是不错的选择,既不会太占肚子的空间,又能让人在美味面前不感觉太过饥饿。

3.在聚餐期间吃个不停

有时候大家选择在晚上聚会,一直到了很晚的时候还闹个不停。这时候就要格外注意不要因为太过兴奋,而一直吃到很晚。建议在聚会刚开始时,就趁时间还早填饱肚子,这样到聚会结束入睡之时,胃中的食物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标签: 容易发胖特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