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网店可以申请补贴跟贷款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开网店可以申请补贴跟贷款

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如果你在重庆开网店的话,只要你通过了认定,便可以享受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等扶持政策。

政策详情:

本月1日起,在重庆市范围内经营网店,未进行工商登记注册,但申请认定时已在市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的城乡创业者,可申请网络创业认定,通过者可享受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等扶持政策。

申请条件:

1、未进行工商登记注册

2、请认定时已在重庆市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的城乡创业者

3、网店得经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实名认证或依托*立网上交易平台,申请认定时已连续从事网络经营6个月(含)以上,且网店综合评价率或好评率较高,平均月营业额在3000元(含)以上。

申请流程:

1、申请者持相关材料至经营地所在的区县(自*县)人力社保部门提出申请。

2、人力社保部门收到认定申请后,将核实网店信息。原则上,自申请人提交的材料齐全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认定。

3、 符合条件的,将在其持有的《就业创业证》上注明“网络创业”字样,并备注网店名称和认定时间。

申请材料:

《重庆市网络创业认定申请表》、《就业创业证》复印件、网店经营(网店实名认证信息、好评率、营业额)截图、近三个月交易清单、交易流水证明或其他能有效证明交易情况的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创业认定有效期为1年。认定超过1年,申请人提出享受相关政策的,由各区县(自*县)人力社保部门对照认定标准复核申请人网店经营情况,在申请人持有的《就业创业证》上注明复核时间,未经复核的无效。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