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减掉小肚子的六个窍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子们聚在一起总会讨论到这样的话:*近发现长出了小肚子,体重还维持在平均水平但小腹却悄悄突起。担心小肚子的女性相当的多呢,即使不运动也能将吃下的热量全部消化的也只有二十几岁的时候了。之后随着新陈代谢的减慢,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会渐渐积累成脂肪,而脂肪*容易积聚的部位就是小腹。如果不注意锻炼平时难以活动到的小腹的部位,就是减肥节食也没有办法去掉小肚子。

锻炼腹肌

即使做竞走或跑步这样的运动,腹部的脂肪也难以燃烧消耗,所以为了减掉下肚子,锻炼腹肌是很重要的。

V字平衡腹肌运动

坐在地板上以臀部为轴将双手放在后面,轻轻抬起双脚,然后再举起双手使身体呈V字形,这个动作能起到收紧小腹的作用。

有氧运动

做竞走或跑步等有氧运动能够锻炼全身肌肉提升新陈代谢。此种运动自身并不能消耗太多卡路里,但肌肉力量增强后不运动时消耗的卡路里也会增加,还能养成不易长胖的体质。

营养均衡的饮食

节食减肥时只吃XX这样营养不均衡的饮食反而会造成容易发胖的体质。应该在充分摄取蛋白质,糖分,脂肪,维他命,矿物质这五大营养素的同时,减少油腻食物和晚上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另外,**多摄入能够加快新陈代谢的蛋白质。

吃饭时细嚼慢咽

吃饭细嚼慢咽能防止吃饭过快,能让人有吃饱之感但却不会发胖。每一口嚼20下以上就能达到吃八分饱却有十分饱的效果。唾液分泌量增加也有利于消化。

睡前三个小时尽量不要吃东西

人睡着时的代谢量比醒着时低且更容易吸收营养,所以睡前吃东西是*好避免的。也有说法说睡前三小时前吃饭不容易长胖。

用水分和食物纤维来克服便秘

患有慢性便秘的时候,小肚子上的脂肪就更容易积累。多摄入水分和能够促进肠胃运动的酸奶,纳豆等有利于养成不长胖的体质。

对于小肚子上脂肪,要每天养成良好健康的习惯。收获紧致腹部,赶紧从今天开始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